不吃草的于哥(找文看置顶)

曦蒙饭饭在哪里

【曦蒙】猜猜我是谁

b站最近特别火的梗,可是我没法做手书,勉强打字来自我娱乐。


姜曦:  我亲爱的在干嘛呢?(探头)

薛蒙: 照镜子.jpg

姜曦: emm?在干嘛呀?要去吓他一跳!(跑过去蒙眼)

姜曦: 我是谁啊?

薛蒙: 哦,西八,是谁呢?敢不要命摸本尊主脸蛋的,只有梅含雪了吧。

姜曦: 开玩笑的话,我就把你解剖。

薛蒙: 当然是开玩笑的。


姜曦: 那么,现在猜猜吧。

薛蒙: “……”战术打盹.jpg

姜曦:  呀,你睡着了吗?

薛蒙: 哦,稍微打了个盹,可能是最近相亲太累了。

姜曦: 现在回答吧。

薛蒙:  问题是什么来着?

姜曦: 还能是什么啊,我是谁。

薛蒙: 还能是谁啊,当然是我们好兄弟。

姜曦: 看看这小子动脑筋的样子。


薛蒙: 哥们,现在放手吧,我天下第一美的眼珠要被扣下来了。

姜曦: 哥们是谁呢?

薛蒙: 那是什么虾米咸豆花一样的话,哥们能是谁啊。

姜曦: 闭嘴,给我说名字。

薛蒙: 龙城,召来。  姜曦: 没有那种东西。

薛蒙: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。

姜曦: 别耍花招了,你这母胎solo啊。


薛蒙: 你现在是在怀疑我,是嘛?

姜曦: 说个名字能丢掉掌门位子吗?

薛蒙: 这不是名字的问题,是我们信赖的问题!

姜曦: 什么呀,那就走到底吧。我用我孤月夜全部财产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,你要赌什么。

薛蒙: 一定要见血才行吗。

姜曦:怂了吗?薛蒙: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。

姜曦:(声线奔放)哈哈哈哈哈哈看看这小子故作坚强的样子。


薛蒙: 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放手。

姜曦: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。

薛蒙: 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,那样也没关系吗?

姜曦: 好呀,这就是我想要的,今天我们两个人中总要没一个。

薛蒙: 数到三,我们同时说出初见的地点。

姜曦:(声线奔放)哈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?要十个大根精的家伙。

薛蒙: 怂的话就去死啊。

姜曦: 不要耍嘴皮子了,开始吧。


薛蒙: “-1-”

姜曦:“-2-”

薛蒙: 静止.jpg.

姜曦 :在祈祷吗。

薛蒙: 走之前,再让我说一句吧。

姜曦:说。

薛蒙: 没想到你也会玩这种把戏呢,师尊。

姜曦: 错了,你这个便宜儿子!【咔嚓】



(完)



评论(16)

热度(39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